苦苦的薄荷糖好冰凉

stuckyevanstan4ever.

To:(一位女孩)

你还是喜欢用米菲。也是,0.38最适合小女生了吧~


 


明明也就过了一年多,2018年的国庆还一起出去玩过了的,现在的我怎么就这么想你呢?


 


想念你的容颜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小动作


想念我们在一起时候的一点一滴。


 


我也许是个傻瓜,明知道约不到你出去玩(大概?),心里还是存着多少期待...


 


每次的欢喜与期待最后都成为一块灰溜溜的石头。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哈哈。


 


你笑起来很好看


我希望你能多多微笑


虽然分开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你的眼睛很美里面藏了星星吗


如果你需要我,就call我,我有手机就一定会在。


我好喜欢你啊


我还在期待着


我大概是个傻瓜


我也许只是有点脆弱罢了。


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一直在你身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