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的薄荷糖好冰凉

stuckyevanstan4ever.

总结一下今天桃漫展evanstan相关笔记。

彌生树:

请大家看一下啊,a4结局烂到连主演都一脸痛苦说无法解答哦! 那些说cp粉才不满a4结局的脑残可以洗洗睡了吧? 看桃总被问到a4盾会不会回去救巴基的时候多痛苦,焦虑症都要犯了,无从回答,因为狗威拍得如此人设崩溃逻辑全无!




感谢太太,我好了:



1.来自ins账号@bow_the_great 的粉丝合照




#你表情怎么比人家粉丝还沉醉




#我看看谁又舞到正主面前了?噢,是正主自己




#亲吻喜欢的人时要闭上眼睛




#哦这该死的肌肉记忆




.




2.粉丝问桃what was your favorite memory with sebastian stan & anthony mackie?




桃说和包最早的回忆就是拍美队1时啦。两人都有点担心。特别是他自己,因为要担任美队这个角色… 也不知道这电影未来会怎样。然后说着说着突然…you and i!




“Maybe you and i might...have a real connection over the next decade of our lives.”




「或许在我们人生接下来的十年中,你我之间会产生真正的联结呢。」







请问你想要什么real connection呀~你们friendship不够real吗,你还想怎么real?




强烈推荐嗑包典太太的视频https://weibointl.api.weibo.cn/share/78691447.html?weibo_id=4388810307229930,桃紧张的手手和JR听到桃口吃后憋笑憋不住的表情实在太好笑了,JR还扭头和Don交换了一个眼神




说起来人家明明问的是跟毛和包的回忆,为什么我们毛没有了姓名?




.




3.微博@母丹花下 姐姐带了盾冬坨和mini冬去合照,桃直接自动抱过冬坨,并小心翼翼地把mini冬放在自己帽檐上(帽子上的冬看上去好像人鱼入水哦)





漂亮姐姐的链接https://weibointl.api.weibo.cn/share/78713590.html?weibo_id=4388711464242508
.




4.微博@蜜柚柚_ 提问,如果是Steve 和Bucky一起去Vormir取灵魂宝石会怎样呢?




桃回答道,我们会像鹰眼和黑寡妇一样争着跳下去(for the bigger picture),我们都会自愿献身。




Don:嘁,right。




桃:就像两个朋友打电话最后结束时想让对方先挂掉那样。You hang up。YOU hang up。 




网友:没有成年人会这样和朋友挂电话好吗,让对方先挂电话的是腻歪的情侣吧?




.




5.依然来自漂亮姐姐@母丹花下,桃签到这张照片时心情不错嘛~








.




6.粉丝问桃:Steve和Peggy一起生活后知道未来将要发生的事,你觉得他会去救bucky和还被冻着的自己吗?




(这明显是个电影结局相关问题,我不觉得有cp倾向,在现场的姐姐也说人家桃今天心情很好笑到变形,完全没有焦虑。别再脑补妹子“逼他”啦)







他说了两遍这是个很好的问题,他说“i wanna answer that”,但最终还是沉默以对。




这个话题已经被讨论很久,我以为他早已准备好完美说辞,甚至做好了他回答和Peggy生活美满的心理准备,但他没有选择去圆dp或打官腔搪塞,而宁可直接不圆不回答,他是不是心里也在为此难受呢。




某结局连演员都说服不了,如何使观众信服?




.




7.粉丝请他画一个小盾牌







诶,你的盾牌不是同心圆+白色星星么,怎么画成那谁的标志啦?
.




8.不是糖但是非常可爱噢







男人就是要粉嫩正如他们粉色的爱情,啊~




.




9.粉丝问桃怎么看盾冬的告别和结局。




桃:东扯西扯balabala...




JR:你看起来好像政客




桃:啊是的…




JR: “Get right to the answer!”




桃:“或许这还不是我们的结局。”




.




10.在线等这一条的相关repo(真是想想就激动





评论

热度(385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