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的薄荷糖好冰凉

stuckyevanstan4ever.

塞包1月30日IG事件详细内容、相关事件和分析

彌生树:

我不行了,我要缓缓!我特么快疯了!国外已经疯了!新闻都报道了!天啊!!




这真的是盾冬历史上一个里程碑级的事情,有必要做个总结记录啊!




事发经过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sei的,腐国英国和爱尔兰的漫威官方推特在1月30日发布了下面一条推送:



本来大家都是习以为常的觉得这是官方日常溜粉行为,但是自从A4以后大家都非常憎恨这种又当又立的行为(又要硬把队长掰直,又要靠盾冬人气卖周边和新剧),所以下面的转发基本都是清一色的在骂漫威破坏队长的人设(大家可以自行去看,真的是清一色在骂),可见A4的队长结局并不是只是在盾冬粉的心目中是不能被接受的,在队长粉或者漫威理智粉的心中,都是一个破坏队长人设的行为。所谓破坏人设,并不是说他作为直男破坏人设,而是他抛下责任回到过去破坏别人原有的家庭幸福甚至那个女人还只是一个80年前和他认识了几个月只吻过一次的女人。结局草率没有逻辑,破坏了几部电影对美国队长这个人物的塑造。等等。




而其中热度最高的评论就是以下这条





内容大意为:直到时间的终结,或者直到糟糕的、矛盾的、破坏人物形象的剧情把史蒂夫罗杰斯变成一个他自己人设的对立面。这个难道现在不应该叫做“直到谎言的终结吗?”


在没过多久后,我们的塞包老师,居然,在自己的IG上转发了这个推特和评论的截图!!并且自己在截图的中间,加上了一个表情!!






关于这个表情,外网有大量的猜测,一说这是“害羞”的表情,一说这是“惊讶”的表情,还有说这是“无奈”的表情。




无论大家对这个表情是如何的解读,但是所有人都认为,塞包特地截图一个素人的评论,还不给她的ID打码,绝对不可能是为了表示不赞同。而是他是赞同这个意见的,他所加的这个表情,无论如何解读,都可以看出他对史蒂夫的A4结局的安排是不满的。




然后外网瞬间炸了。




相关事件




我说外网炸了并不是瞎说,请看在过去几个小时内的新闻数量(关于频繁出现的另一位演员 John Boyega先生我下面会解释)










我在这里得说说John Boyega和 Oscar Issac. 他们两位分别在星球大战中饰演Finn 和 Poe, 星球大战中一对非常受欢迎的同性CP。Oscar Issac 曾经在采访中承认,他要求迪士尼拍一些Poe和Finn之间的爱情关系,但是遭到迪士尼的拒绝。之后John 和 Oscar 都多次在不同的场合中批评或暗指迪士尼刻意压抑同性情侣的出现。




然后在塞包的IG转发后,John Boyega非常高调的发了以下的推特:







意思就是欢迎你,斯坦先生!欢迎你!




所以懂的人都懂,两个人都是饰演一个明显就是有同性爱人的角色,然后被恐同的迪士尼不惜一切无情地抹杀了,所以John Boyega 才会这么高调的发推表示支持。




目前的推特、IG、汤不让上面,都几乎是一面倒的支持塞包老师的举动,说他的举动非常勇敢(要知道他现在还是迪士尼的合约演员,还和漫威有几部片约),光明正大支持LGBT社群,和真心的热爱美国队长和冬兵角色(所以才会在终局之战都结束了9个月之后还表达出自己的不满)




主流媒体的话,比如上面截图的新闻,虽然没有从腐向的角度看这件事,也没有明确的沾边,但是都不约而同地指出: 终局之战中美国队长的结局,是有很大争议性的。




分析


外网的粉丝都在担忧塞包和迪士尼漫威的合约问题,其实我个人并没有太担心。讲真,只从A4以后我已经拒看所有的漫威和迪士尼相关的东西了,又当又立真是吃相太恶心。迪士尼就算拍猎鹰和冬兵,以他们的尿性,给冬兵安排和13谈个恋爱真的一点都不奇怪。我对迪士尼做出来的东西已经没有一点期待了,他们能不要继续破坏队长和巴基的人设我已经谢谢他们了!




比如A4,我真的宁愿他们不如没拍。




当然我不相信迪士尼和漫威会现在和塞包老师解约,如果现在解约,恐同的名声怕是跳恒河也洗不清了。




真实想法说完了,我还是要分析一下这次事件的含义。




首先,塞包不会不知道转发这个评论的后果的。但是他勇于这么做,可以看到他确实真的非常十分极度不满意A4对于队长结局的安排。不然他真的用不着在电影结束后9个月、冒着演艺事业收到打击的风险,去说这样的话。




其次,塞包并不是唯一不满意A4队长结局的人,桃总一样不满意,罗素一样不满意。只是他们没有向塞包表示得这么明显,毕竟漫威和迪士尼是那么大的公司,所以大家才会说塞包太勇敢了,有合约的状态下还敢这么玩。




桃总不满意A4结局的证据:


漫展中对A4结局的沉默以对,表现焦虑 链接





看着桃总为难的样子,最终还是回答,我真的好心疼。




罗素对盾佩结局的不认同的采访,拒绝回答盾佩的问题,刻意模糊性别等等


链接




一个煞笔强行异性恋结局可以让一部电影的导演、主演都不愿意回答,甚至公开发表不满,我也是呵呵了。




推特上成千上万口径一致的评论骗不了人,A4的结局确实是在正常向观众眼中都是毁人设,A4的队长结局确实是扯蛋,漫威和迪士尼用不着自欺欺人。




我严重怀疑塞包快出柜了。











评论

热度(372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